法甲:“大巴黎”四球完胜 尼斯首遭败绩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 张泽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1-08 09:13

新华社巴黎11月6日体育专电 法甲联赛6日结束了第12轮最后3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凭借卡瓦尼、拉比奥、维拉蒂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大礼,主场4:0大胜雷恩,而联赛“领头羊”尼斯客场0:1不敌卡昂,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败仗。

在主场与雷恩的比赛中,对手在第31分钟送上的乌龙大礼让巴黎圣日耳曼取得领先,卡瓦尼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拉比奥与维拉蒂先后进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目前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同积26分,前者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

在积分榜上领跑的尼斯在本轮比赛中0:1客场不敌卡昂,桑蒂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尼斯在本赛季首尝败绩的同时,领先优势也缩小到了3分。

另外一场比赛中,梅斯与圣埃蒂安互交白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