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布拉加不敌矿工 葡超队全军覆没

来源:新华社作者:陈柏乔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09 09:58

新华社里斯本12月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布拉加队8日晚主场2:4负于顿茨涅克矿工队,最终在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1胜3平2负,仅排名第三无缘下一阶段淘汰赛。

攻击力强大的矿工队在小组赛中六战全胜,与曼联和罗马等热门球队一同晋级32强。同组的比利时根特队击败土耳其科尼亚体育后以小组第二出线。

是役,矿工队后卫克雷夫索夫在第2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第39分钟,马洛斯禁区前沿分球,巴西人泰森左路低射破门,为客队取得两球领先。布拉加在第43分钟扳回一城,奥尔塔左路助攻斯托吉克维奇头球破门。

第62分钟,矿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雷夫索夫再度头球得分。第66分钟,泰森长途奔袭后单刀破门,同样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改写为4:1。第89分钟,矿工门将舍甫琴科门前出现低级失误,黑山后腰武科切维奇推射入网攻入安慰性的一球。

随着布拉加遭淘汰,里斯本竞技又在欧冠小组中垫底,以往在欧罗巴联赛中战绩不俗的葡萄牙球队10年来首次无缘这一赛事的32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