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不敌埃弗顿 莱斯特城负伯恩茅斯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14 10:41

新华社伦敦12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足球联赛13日进行了两场第16轮的对决,阿森纳在客场以1:2不敌埃弗顿,14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同时失去了一次登顶的机会;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则以0:1输给伯恩茅斯,距降级区只差4分。

阿森纳第20分钟取得领先,桑切斯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变线入网。埃弗顿之后加强攻势,第44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科尔曼禁区内头球破门。下半场,阿森纳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厄齐尔和伊沃比的射门都差点破门。但最终进球的却是埃弗顿,第86分钟,巴克利开出角球,阿什利·威廉姆斯头球建功,将比分变成2:1。最后时刻,埃弗顿的贾吉尔卡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又有两次非常威胁的射门被埃弗顿球员在门线附近解围。

此役过后埃弗顿上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七,阿森纳依然位居第二,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3分。“蓝军”将在14日与垫底的桑德兰交锋。

温格赛后说:“这是一场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这方面遇到了很大的挑战,也影响了技术的发挥,但最后输球的确是有些运气不佳。”

伯恩茅斯击败莱斯特城后积分上升到第八位,皮尤在上半场结束前11分钟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莱斯特城16轮过后4胜4平8负,仅积16分,继续位居第14位,上赛季他们一共才输了3场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