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里独中两元助热刺大胜南安普敦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29 09:54

新华社伦敦12月28日电 英超联赛28日结束了第18轮最后一场较量,热刺客场4:1大胜南安普敦,其中阿里独中两元。

南安普敦开场仅69秒便取得领先,普劳斯罚出任意球,范迪克跃起将球顶入热刺大门。之后他们保持了凌厉的攻势,热刺防线面临巨大压力。

不过,热刺在第19分钟凭借很大的运气将比分扳平。西索科的传球打在雷德蒙德身上变向,阿里高高跳起,同样以头球破门,1:1。

下半场,热刺逐渐占据场上优势。第52分钟,埃里克森开出角球,前锋凯恩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三个头球,热刺以2:1反超。雷德蒙德之后因为对阿里背后犯规被红牌罚下,同时送给热刺一个点球,但凯恩主罚将球踢飞。

韩国球星孙兴民终场前5分钟将比分变成3:1,阿里两分钟后梅开二度,为热刺以4:1锁定胜利。

此役过后,热刺积36分继续名列第五,但与第四名阿森纳的差距缩小至一分,南安普敦以24分仍然位居第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