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三叉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均取得进球,助球队成功翻盘。 

">

三叉戟得分!巴萨晋级国王杯八强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1-12 11:14

新华社马德里1月1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11日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巴萨首回合在客场以1:2落败,回到诺坎普,加泰罗尼亚豪门全力应战,前场三叉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均取得进球,助球队成功翻盘。

巴萨球员梅西(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保·巴雷纳摄)

苏亚雷斯第25分钟率先打入一球,但被裁判以越位为由宣布进球无效。但10分钟后,乌拉圭人在禁区内接内马尔的传球凌空抽射,为巴萨打破僵局。这也是他为巴萨打入的第100记进球。下半时刚开场,内马尔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并获得点球,巴西人亲自主罚命中。

毕尔巴鄂随后由萨博里特头球破网,将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扳为3:3平。但梅西在第77分钟直接任意球破网,助巴萨将总比分超出。终场前,内马尔带球晃开数人围堵后的射门击中门柱。

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1:1战平皇家社会,以2:4的总比分遭后者淘汰;阿拉维斯主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与对手两回合战成3:3平,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拉科鲁尼亚;首回合与对手互交白卷的科尔多巴1:2不敌阿尔科尔孔,被后者淘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