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冰雪游”燃烧冬日!

来源:新华社作者:白林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04 17:02

新华社石家庄2月4日电(记者白林)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河北省冬季运动旅游市场全面升温。在冰雪旅游的带动下,张家口市假期接待游客239.3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3亿元。

河北省旅游委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滑雪旅游、冰雪运动火爆,万龙、多乐美地等滑雪场接待游客20多万人次。在冰雪旅游的带动下,张家口市假期接待游客239.3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9.4%和57.1%。

张家口市崇礼区各大雪场准备了异彩纷呈的滑雪活动,让游客在体验滑雪激情的同时也享受到皑皑白雪带来的乐趣。雪上飞碟、滑雪表演、学生冬令营、雪地摩托表演等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陶醉于林海雪原之中,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参与滑雪运动的舞台,成为崇礼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