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力克国米豪取意甲主场28连胜

来源:新华社作者:郑直 王君宝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06 14:32

新华社罗马2月5日电 意甲联赛第23轮比赛5日上演多场大战,在一场焦点战中,依靠夸德拉多的远射破门,尤文图斯以1:0力克国际米兰,并将自己联赛的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惊人的28场。

尤文图斯在开场后就占据场上主动,第12分钟,几番倒脚后迪巴拉在外围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后击中横梁。双方此后加强攻势,但均未能转化为进球。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双方在拼抢中将球踢出禁区,夸德拉多迎着皮球一脚大力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1:0,尤文先拔头筹。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尤文在本场比赛剩下的时间收缩阵型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国米的佩里西奇还在补时阶段因与裁判争执而被直接罚下。最终尤文以1:0战胜国米,意甲联赛主场连胜纪录扩大至28场。

本场过后,尤文图斯以54分领跑意甲积分榜,对第二名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也达到了6分,那不勒斯在本轮比赛中也踢得顺风顺水,他们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7:1大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AC米兰0:1不敌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2:0战胜卡利亚里;切沃0:0战平乌迪内斯;恩波利1:1逼平都灵;热那亚0:1不敌萨索洛;拉齐奥6:2大胜佩斯卡拉;克罗托内0:1负于巴勒莫。

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的罗马将在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佛罗伦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