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丨勇士继续领跑,奇才升至第三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华盛顿分社)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07 13:46

新华社华盛顿2月6日电(记者李博闻)NBA6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领跑全联盟,华盛顿奇才强势升至第三位。

舒曼认为,目前除了库里和汤普森,勇士需要第三得分手。虽然勇士输球频率很低,但一旦他们输了球,那一定是他们的进攻端率先出了问题。在勇士本赛季迄今为止输掉的八场比赛中,他们有五场每回合得分低于一分。面对联盟防守前十的球队,勇士本赛季目前的战绩为9胜3负。

奇才目前战绩为30胜20负,近期豪取七连胜,主场连胜纪录则累积到恐怖的17场。舒曼认为,他们在这段时间打出了球队本赛季最佳的防守表现,过去五场只让对手每百回合得到95分。马刺在两连败之后迅速回勇,近期取得三连胜,防守效率重新回到联盟第一,每百回合将雷霆、76人和掘金的得分全部限制在90分以下,在实力榜上依旧占据次席。

上周进步最大的为达拉斯小牛,上升了五位。夏洛特黄蜂下跌五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奇才、火箭、凯尔特人、骑士、爵士、雷霆、快船、灰熊、步行者、猛龙、公牛、热火、老鹰、掘金、活塞、小牛、开拓者、国王、黄蜂、76人、森林狼、雄鹿、鹈鹕、尼克斯、魔术、湖人、太阳、网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