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击败勒沃库森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2 14:20

2月21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欧洲冠军联赛21日进行了两场16强首回合的比赛,阿圭罗独中两元,帮助曼城主场5:3逆转摩纳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则以2:4不敌马德里竞技。

曼城第26分钟取得领先,斯特林接到萨内传中球,近距离推射入网。仅过6分钟,法比尼奥右路传中,法尔考一个鱼跃,将球顶入大门,1:1。第40分钟,穆巴佩禁区内劲射破门,摩纳哥以2:1反超。

第50分钟,法尔考在禁区内被奥塔门迪绊倒,为摩纳哥赢得一个点球,但他亲自罚出的球被曼城门将卡巴列罗没收。

曼城在第58分钟扳平比分,斯特林在后场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射门,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扑救失误,球变向飞入网底。但3分钟后,法尔考突入禁区挑射入网,摩纳哥以3:2再度领先。

第71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阿圭罗凌空将球打进,比分变为3:3。之后斯通斯和萨内先后建功,曼城最终以5:3获胜。

同日,过去三个赛季两次闯入欧冠决赛的马德里竞技队在客场大显神威,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第17分钟,萨乌尔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将球打进。8分钟后,格列兹曼再入一球,2:0。

第48分钟,勒沃库森扳回一分。第58分钟,加梅罗在禁区内被绊倒,马竞获得一个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1。第67分钟,萨维奇的乌龙球为主队添分,比分变为2:3。替补上场的托雷斯在第86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2。

第二回合比赛将在3月15日进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