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解雇总经理库普切克 “魔术师”约翰逊任球队总裁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2 14:20

新华社华盛顿2月21日电(记者李博闻)洛杉矶湖人21日宣布球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就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并解雇了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以及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

“今天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相信这些措施能将湖人重新带回当年杰里·巴斯先生所要求以及球迷们所期望达到的高度。”湖人现老板、吉姆·巴斯的妹妹珍妮·巴斯在一份声明中称,“以下命令将即时生效,埃尔文·约翰逊将主管球队篮球运营事务并直接向我汇报。我们寻找球队新总经理的工作已经提上日程,希望在不久后我们就能宣布新的总经理人选。埃尔文、主帅卢克·沃顿以及新总经理将联手为洛杉矶湖人未来的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能够以篮球运营总裁身份回到湖人,与珍妮·巴斯以及巴斯家族共事,这真的是梦想成真。”“魔术师”约翰逊在声明中称,“从1979年起,我就是湖人的一员,我对这支球队充满热情。我将尽一切努力在场内外为球队打造赢球文化。我们拥有一位伟大的教练卢克·沃顿,还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将不知疲倦地努力,让洛杉矶湖人重新坐上NBA总冠军宝座。”

谈到库普切克,珍妮·巴斯感谢了他为球队多年来所做的贡献。“我们很感激米奇这么多年为湖人所做的贡献,我们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而谈到球队的联合拥有者、自己的哥哥吉姆·巴斯,珍妮·巴斯说:“吉姆爱湖人。即使他未来不再负责球队人事决定,他仍是这支球队的老板,而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湖人重回我们父亲所要求达到的伟大程度,我们的球迷也希望如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