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我军选手张岩再获一枚银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洪军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4 12:50
张岩在领奖台上。白宇摄

本报02月24日电 李洪军 报道: 02月24日12时于日本札幌西岡滑雪场举行的第八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比赛中,我军滑雪健儿张岩奋勇拼搏,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她的成绩是射击20发17中,滑行36分20秒6,落后来自哈萨克斯坦选手维施涅维斯卡娅1分17秒5。铜牌被同样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获得,成绩36分42秒4。我军选手唐佳琳以射击20发18中,滑行37分23秒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孟繁棋获得第七名。

赛后,来自雪上运动大队的中国队教练宋文斌说:“女队整体实力上与哈萨克斯坦队还是有一定差距,希望在明天的接力比赛中,我们能拼一下,争取拿个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12.5公里追逐赛中,我军选手王文强以41分14秒5的成绩获得第八名,这也是4名参赛中国选手中的最好成绩,我军另一名选手唐金乐位列第14名。日本选手立岐千人获得金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