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不敌卫冕冠军 结束大陆冰球联赛赛季征程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德韧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03 11:27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在俄罗斯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当地时间2日,北京昆仑鸿星队在大陆冰球联赛(KHL)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客场以2:8负于上赛季冠军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冶金队,从而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以1:4的总比分告负,结束本赛季征程。

在此前一场比赛中,昆仑鸿星队曾在主场以3:1击败对手,这也是球队成立以来首场季后赛胜利。本场比赛昆仑鸿星队在开场之后气势如虹,数度威胁主队大门。冶金队在稳住阵脚后发动反扑,在第6分钟依靠队中核心球员扎里波夫的进球获得领先。借此球之势,主队士气大振,带着3:1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队继续处于被动局面,主队趁机将比分扩大为5:1。面对悬殊的差距,昆仑鸿星队在末节无力回天,最终以2:8输掉比赛。

作为一支2016年刚刚组建的球队,昆仑鸿星队在加入KHL的首个赛季就打入季后赛,并获得一场季后赛胜利,“首秀”可谓收获满满。

本场结束后,昆仑鸿星队将进入休整期。今年夏天,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下赛季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