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三双”助骑士击退活塞

来源:新华社作者:岳东兴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15 15:57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电 詹姆斯在14日晚上演的NBA常规赛中表现抢眼,他得到了个人生涯第52个“三双”,从而帮助克利夫兰骑士以128:96击退底特律活塞。

在出场28分钟的时间里,詹姆斯得到了16分,抢下11个篮板,并送出12次助攻。这也是“詹皇”本赛季的第十个“三双”。

骑士队当天手感颇佳,开场就迅速把比分拉开。他们在第一节单节就得到44分,并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就取得60:33的大比分领先优势,基本胜券在握。

欧文拿到了骑士全队最高的26分,香珀特拿下赛季新高的18分。除了获得胜利的喜悦外,骑士队当天还在赛前获得利好消息,前锋乐福已经伤愈,有望在周末随本队开启接下来的客场之旅。

活塞队方面,哈里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莫里斯得到13分,德拉蒙德贡献14个篮板球。

在当天其它比赛中,尼克斯队以87:81胜步行者队,鹈鹕队以100:77胜开拓者队,雷霆队以122:104胜网队,勇士队以106:104胜76人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