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破门于汉超送点 恒大遭遇川崎压哨扳平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明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15 05:36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右)在比赛后离场。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新华社广州3月14日电(记者王浩明)在14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较量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与日本的川崎前锋1:1战平,仍位居小组头名。

恒大在上半场持续围攻,第26分钟,张琳芃后场右路斜长传前场左路,高拉特接球横传禁区内中路,阿兰得球面对两名后卫防守,找到空隙后冷静推射左下角破门,帮助主队先下一城。随后恒大发起了一波进攻狂潮,但多次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28分钟,于汉超单刀射门被门将封出;2分钟后,他的射门再次击中横梁。上半场恒大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恒大再次浪费绝佳机会,第49分钟,保利尼奥妙传,阿兰单刀面对门将挑射高出横梁,第56分钟,保利尼奥右路下底传中,黄博文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此后,手握一球领先优势的恒大打得较为保守,几乎被川崎前锋完全压制,恒大门前风声鹤唳,城门几度接近失守。

第71分钟,小林悠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击中远端立柱。第86分钟,阿部浩之的近距离射门被曾诚用脚挡出。侥幸扛到补时阶段的恒大还是没有能够等到终场哨响,第92分钟,于汉超在本方禁区内防守高球时手球被裁判处以极刑,小林悠罚出勺子点球,帮助川崎压哨扳平比分。

虽然补时扳平,但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在赛后仍然显得心有不甘。

“尽管是客场比赛,但我们还是希望能拿到三分。比赛打平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幸的结果,我们有些失望,但球员们表现不错,大家都尽力了。”他说。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说:“川崎掌控了比赛,但我们应该掌控机会。正常情况下而言,这场比赛我们是应该赢两三个球的,但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始终无法提前终结比赛。”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1:0击败了香港东方,三轮战罢,恒大仍然以5分位居榜首,水原同积5分因净胜球劣势位居次席,川崎前锋和香港东方分列三、四位。由于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很小,本组出线形势仍未明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