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中国维和部队举办联黎乒乓球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华迅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27 04:16

今日《解放军报》报道了来自加纳、印度尼西亚、爱尔兰、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的87名维和官兵欢聚在黎巴嫩南部辛尼亚村的中国维和部队营区,参加由中国第15批赴黎维和部队多功能工兵分队承办的“2017年联黎乒乓球公开赛”。究竟“战果”如何?请看——

解放军报黎巴嫩贝鲁特3月25日电 华迅报道:连日来,位于黎巴嫩南部辛尼亚村的中国维和部队营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加纳、印度尼西亚、爱尔兰、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的87名维和官兵欢聚于此,参加由中国第15批赴黎维和部队多功能工兵分队承办的“2017年联黎乒乓球公开赛”。

在分队精心组织下,各国选手在男单、男双两个项目中展开对垒,196场比赛轮番上演。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维和部队获一金两铜,并获得团体第一名。

“感谢中国维和部队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你们为联黎部队全体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效组织能力!”比赛结束后,联黎部队福利官德鲁巴·潘迪特专门来信赞扬分队的组织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