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破门 葡萄牙热身赛2:3负瑞典

来源:新华社作者:陈柏乔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29 11:21

新华社里斯本3月2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28日晚坐镇队长C罗的故乡马德拉岛,在一场热身赛中2:3负于瑞典队。出场58分钟的克·罗纳尔多(C罗)打入一球,但下半时有多名替补出战的葡萄牙队最终被对手逆转。

葡萄牙队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中3:0完胜匈牙利队。旨在锻炼队伍的老帅桑托斯本场派出10名新队员首发,小将贝·席尔瓦和马丁斯在锋线上搭档C罗。

开赛前,C罗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了欧锦赛冠军奖杯。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和总理科斯塔等人到场观战。

开场后拜仁小将桑切斯远射偏出。第18分钟,效力于里斯本竞技的新星马丁斯右路外脚背妙传,C罗中路甩开防守队员抢点破门,攻入个人国家队第71球。到场的C罗母亲和家人起立鼓掌。第34分钟,C罗底线回传,马丁斯传中被格兰奎斯特挡入自家门内。葡萄牙领先两球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埃德尔等四人替补出场,C罗随后也被夸雷斯马换下。第57分钟,葡萄牙禁区内防守漏人,克莱松高速插上推射破门。第76分钟,克莱松利用角球机会前点铲射,再度攻破了马拉丰纳的十指关。补时阶段,瑞典队左路下底传中,巴伦西亚边卫坎塞洛误将球挡入自家大门。葡萄牙最终2:3遭对手逆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