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俱乐部为梅西鸣冤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30 10:07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引起较大反响。巴塞罗那俱乐部29日对此感到“惊讶”“愤恨”,表示处罚有失公平。巴萨球星苏亚雷斯认为国际足联量刑过重。阿根廷足协表示将马上提出上诉。

梅西禁赛的效果立竿见影,阿根廷队随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以0:2不敌玻利维亚。阿根廷队的积分排名也由第三降到第五。阿根廷队的随后三场关键世界杯预选赛梅西也将被迫作壁上观。

巴塞罗那俱乐部29日发表声明,表示对于国际足联的重罚感到“惊讶”和“愤恨”,并毫不含糊地说:“我们俱乐部认为对于这位阿根廷球员的四场禁赛处罚有失公平,绝不合适。”

“巴塞罗那俱乐部希望重申对于梅西的支持,他球场内外举止堪称典范。”巴萨在声明中说。

梅西的巴萨队友苏亚雷斯认为国际足联对于阿根廷球星处罚过重。他说:“我认为对梅西的处罚太过分了。如此,他们以后对于所有出言不逊的球员都要做出同样的处罚。”

阿根廷足协国家队委员会主席马·提内利将就梅西的处罚提出上诉,希望国际足联能够开恩,减少禁赛场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