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巴林高温对法拉利更有利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3 01:43

新华社柏林4月12日电 F1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12日说,本周末巴林大奖赛的高温将对法拉利车队更有利。

据德新社报道,刚刚在上海夺冠的汉密尔顿说:“在越热的赛道上,法拉利往往表现得越强。”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六巴林国际赛道所在地沙克尔的气温将达到近40摄氏度,周日虽然阴天,但气温也至少有32摄氏度。

对于即将开始的巴林大奖赛,法拉利车手维泰尔说:“如果我们能再次对梅赛德斯发起挑战,那将是非常好的消息。”

汉密尔顿日前表示,法拉利和梅赛德斯两支车队目前都处在最好状态,维泰尔和他也都是状态正佳。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前两站比赛中,维泰尔和汉密尔顿分别夺得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二人在车手积分榜上以43分并列第一,在车队排行榜上梅赛德斯领先法拉利1分排在榜首。

巴林大奖赛对于维泰尔和汉密尔顿都有着风向标作用,在2012和2013赛季,维泰尔在巴林夺冠并最终赢得年度车手冠军,而接下来的2014和2015赛季,汉密尔顿则包揽了巴林大奖赛和年度车手冠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