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遭亚冠三连平降至小组第二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明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3 01:43

新华社日本川崎4月12日电 在12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0:0战平川崎前锋,遭遇三连平后,被水原三星抢走小组头名,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比赛在冷雨中进行,一开场恒大反客为主对川崎展开围攻,第5分钟,高拉特右路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大力施射被川崎门将郑成龙化解。第15分钟,黄博文角球传中,郑智凌空射门偏出。第35分钟,于汉超低射被郑成龙化解。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川崎加强对场面的控制,逐渐占据优势。第52分钟,内托射门被曾诚没收。第68分钟,长谷川龙劲射被曾诚奋力化解。补时阶段,恒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创造攻门机会,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队以5:0狂胜香港东方队。本轮战罢,水原三星以8分领跑,广州恒大6分位居次席,川崎前锋积4分位列第三,香港东方积1分垫底,该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