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在内蒙古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于嘉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3 01:43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2日电(记者于嘉)记者12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17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预计将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国际柔道联合会竞赛部负责人丽莎·艾伦说,2017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之一,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世界各地柔道高手将分别参加男女各7个级别的激烈角逐。

柔道是内蒙古优势项目。内蒙古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文江说,内蒙古柔道选手曾在全运会上共获得8枚金牌,为国家输送300多名柔道运动员。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政府承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