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团体世锦赛:中国暂列第五 日本领跑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宇责任编辑:高飞
2017-04-22 09:03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据国际滑联官网消息,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团体锦标赛21日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第二天的比拼,中国队以59分暂居第五,日本队以81分领跑群雄。

当天进行了双人滑短节目、冰舞自由舞和男单自由滑三轮比赛的争夺。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一扫首个比赛日短节目发挥不佳的阴霾,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拿到200.49分的高分排名第一,为日本队拿下12分。中国队的金博洋表现不尽如人意,在节目前半段的一次三周半单跳差点摔倒,此外在其他动作中有几次或大或小的失误,最终仅得到174.63分排名第七,为中国队得到6个积分。

双人滑短节目中国队派出的是彭程/金杨,两人发挥稳健拿到第二名收获11个积分,法国组合詹姆斯/西普雷斯出人意料地获得头名。冰舞自由舞中国队的王诗玥/柳鑫宇获得第四名成绩,第一名被加拿大组合维沃/波杰斩获。

第二比赛日结束后,日本队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美国队3分,三至六名分别是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和法国。22日花滑团体世锦赛将进行最后两轮:双人自由滑和女单自由滑的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