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淘汰雷霆晋级 马刺爵士拿到赛点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27 10:10

新华社华盛顿4月25日电 在25日的美职篮季后赛中,火箭队主场以105:99再胜雷霆,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马刺与爵士也战胜各自对手,以3胜2负赢得赛点。

尽管威斯布鲁克在雷霆与火箭的比赛中打出“准三双”,但也无法改变雷霆出局的命运。前三节比赛中,双方交替领先,雷霆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关键的最后一节。在末节较量中,火箭队路易斯·威廉姆斯站了出来,接连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着哈登在比赛还剩3分44秒时上篮成功,火箭已经100:91领先。处于悬崖边上的雷霆此后命中率依然低下,最终吃下了被淘汰的苦果。

威斯布鲁克拿下47分、11个篮板以及9次助攻,三项数据均是全场最高,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同样表现不俗,在砍下34分的同时送出4记助攻。

马刺在当天的比赛中主场116:103战胜灰熊,从而以大比分3:2领先。本场比赛马刺除了在首节曾被对手压制之外,其余时间里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尽管灰熊曾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至4分,但伦纳德还是帮助球队保住了胜果。

此役伦纳德拿下28分并有6次助攻,灰熊队康利得到26分。

同样距离晋级一步之遥的还有爵士,他们在客场96:92战胜快船,爵士的海沃德得到27分,快船的保罗得到28分并有9次助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