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骑士连败丢榜首 勇士“放水”止连胜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宇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1 23:52

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 克利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在9日均因轮休主力输球,然而一场失利对勇士来说无足轻重,却让骑士丢掉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面对为季后赛席位搏命的迈阿密热火队,骑士又一次在末节葬送11分的优势,经过加时苦战后以121:124输球遭遇三连败。而当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4:105击败布鲁克林网队后,以一个胜场的领先超越骑士跃居东部榜首。

由于9日刚刚经历加时输球的鏖战,骑士本场轮休了詹姆斯和欧文两大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此役轰下35分、9个助攻和7个篮板、乐福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算上这一场,詹姆斯本赛季缺席的7场比赛骑士无一胜绩。

骑士在第四节开始时还以91:80领先,但末节全队出现多达7次的失误,给了热火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虽然乐福和德隆·威廉姆斯在加时赛两次为骑士打中“3+1”,但热火凭借稳健的罚球最终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九,在常规赛还剩一场的情况下,热火保证自己赢球的同时,还需要排名第八或第七的芝加哥公牛和印第安纳步行者输球,才有希望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西部第一勇士当天在主场99:105负于犹他爵士队,14连胜就此终结。从比赛过程看,这场失利是勇士“自找的”。

勇士主帅科尔本场先是轮休了主力克莱·汤普森,接着在三节过后,和对手战成74平的均势下,第四节整节雪藏了前三节拿下28分的库里。伤愈复出的杜兰特在末节也只上场了4分钟,全场贡献了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爵士凭借这一胜结束了此前在勇士主场的7连败,乔治·希尔和乔·约翰逊分别得到20分和19分,戈波特拿下17分和18个篮板。

另外几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以120:111击败费城76人队,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22:75大胜奥兰多魔术队,底特律活塞队主场以101:105负于华盛顿奇才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89:79击败夏洛特黄蜂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99:89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125:96轻取休斯敦火箭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