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VS伊朗开打在即 将在大连举行对抗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蔡拥军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09 17:28

新华社大连5月9日电(记者蔡拥军)李楠担任主教练的中国男篮将于6月13日在大连与伊朗队进行一场对抗赛,这也是新一届中国篮协提出的“双国家队”体制正式启动后,“李楠队”的首次亮相。

2017年“长耕”杯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9日在大连体育中心召开,主办方宣布比赛将于6月13日在此间的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行。中国男篮两位主帅之一的李楠没有出现在现场,但特意发来视频,并邀请家乡人届时观赛,“我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等你们,不见不散”。

这场比赛将是“李楠队”组建后首次亮相,而“杜锋队”目前尚未发布比赛计划。这也是大连首次迎来中国男篮的国际比赛。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李楠担任主教练的这支国家队或将于9日晚确定参赛名单,而伊朗队的名单尚未确认。这场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推广,大连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球票将从5月12日开始发售。

此外,今年8月9日至11日,辽宁男篮也将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参加大连四国男篮邀请赛,迎战立陶宛、塞尔维亚及黑山三支球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