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输球是自身原因 满意球队半程表现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 张泽伟责任编辑:朱红
2017-07-03 02:56

新华社天津7月2日电(记者韦骅、张泽伟)在2日的中超联赛客场3:4不敌天津权健之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认为失利是球队的自身原因,而他对于球队夺取半程冠军的成绩感到满意。

本场失利不仅是恒大在本赛季的联赛第二场败仗,也意味着球队十连胜的终结,斯科拉里认为球队输球很正常,他说:“大家都知道,球员不是机器,有些时候表现得好,有些时候则会出现失误,输球还是自己的原因,包括在定位球防守上,这是正常的。联赛很漫长,不是由一场比赛决定的。”

输球后斯科拉里还是给予球员们肯定,对于自己的这一态度,斯帅说:“大家知道,足球比赛存在胜利和失败,我是主教练,如果输球后我不站出来,那还有什么价值?可能我在日常的训练中对球队要求很多,但对于比赛结果,我只能说是给球员送上鼓励。”

虽然输球,但恒大还是以1分的优势赢得联赛半程冠军,可巴西人认为这一“冠军”的意义并不大,“其实我想说,半程冠军体现不了什么东西,半程冠军不是冠军,走到最后才是冠军。从我们拿到的分数看,虽然输了几场比赛,但仍是很好的成绩,在我的预料之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