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看雪景、享受戈壁露营,这样的越野赛你来吗?

来源:新华网作者:黄自聪 张涛责任编辑:朱红
2017-07-04 02:29

新华网体育北京7月3日电(黄自聪 张涛)“2017嘉峪关烽火连城·黑山夜跑”正式启动报名,比赛将于八月五日-六日举行。作为一个在古丝绸之路上戈壁举办的50km的越野赛事,选手不仅可以体验到原生态戈壁滩,祁连山雪景、大漠落日等美景,还可以享受戈壁露营、景区免费玩福利,跑友们可通过官网www.cd42195.com进行报名。

本次比赛由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峪关市旅游局、嘉峪关市体育局、嘉峪关市文物局、嘉峪关大景区管委会承办,由北京行知探索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嘉峪关风雨者户外旅游运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此次赛事总共分50km组、30km组和10km组三个组别,出发时间分别为八月五日23点、八月六日早晨4点和早晨7点。其中50公里200人,30公里组300人,10公里组500人。比赛要求参赛者年龄须在20岁以上,且须提供相应的参赛经历,由组委会审核。

(赛道图)

比赛赛道途经嘉峪关关城、悬臂长城、天下第一墩、嘉峪关魏晋墓、紫轩酒窖、中华孔雀苑、气象塔等景区,沿途景色优美,古老的戈壁滩千年文化遗产与充满活力的现代越野赛事结合,将为跑者带来全新的参赛体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