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赛拜仁3:2击败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7-26 08:51

新华社新加坡7月25日电 25日,一场2017年国际冠军杯赛的焦点战役在新加坡举行。最终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凭借穆勒的两粒进球,以3:2击败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队。

拜仁此前在中国赛区的国际冠军杯赛中曾以0:4不敌AC米兰队,而切尔西上周六曾在鸟巢以3:0击败过阿森纳队,这次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在新加坡的“重演”引人注目。开场第6分钟,拉菲尼亚右路距离球门近30米处劲射攻破库尔图瓦的十指关,德国球队以1:0领先。

第12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将球传向远点,穆勒抢点凌空抽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14分钟后,穆勒再进一球,这次是莱万多夫斯基的前插吸引了切尔西后卫的注意力,德国前锋突破至禁区中路弧线球攻门,一举将拜仁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

切尔西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回一城,阿隆索禁区左侧接到摩西的传中球将比分改写为1:3。第85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角球传中找到前点,新加盟切尔西队的莫拉塔抢点对拜仁防守球员造成干扰,巴舒亚伊小禁区内扫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3。(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