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总决赛本周末在上海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黄杰责任编辑:朱红
2017-08-29 20:38

新华社上海8月29日电 在经过了来自成都、深圳、南京和北京四站比赛后,第二届NBA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的总决赛将于9月2日至3日在上海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广场举行,届时前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保罗·皮尔斯将现场助阵。

总决赛上,前四个分站赛的冠亚军共8支球队将会师上海,争夺本届NBA 5v5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宝座,以及共计近百万元的赛事奖金及奖品。其中,来自新疆的“无解”队是目前在官网获得点赞数最多的球队。这支球队由CUBA和NBL的退役队员组成,曾获得过两届新疆业余联赛的冠军。各支球队都对总冠军虎视眈眈,而单淘汰赛的赛制将会让比赛更加激烈。

尽管已经于今年7月宣布退役,但“真理”皮尔斯依旧是不少球迷心中的传奇人物,相信他的助阵,将为上海站总决赛带来更多的人气。此外,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拉拉队和参加了热门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歌手Jony J也将现身活动现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