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铁三混合接力赛 解放军队以绝对优势夺冠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琳海 马锴责任编辑:杨红
2017-09-04 15:56

新华社天津9月4日电(记者李琳海 马锴)天津全运会铁人三项赛4日迎来混合接力赛,解放军队以1小时22分5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1分多钟。

本届全运会铁人三项男女混合接力赛,每队有男、女各2名队员参赛,需要依次完成游泳250米,自行车6.67公里,跑步1.6公里,用时相加总和作为各队总成绩。

参加当日决赛的有解放军、河北、澳门、香港、山东和四川队等6支队伍。解放军队第一棒由张一承担,游泳项目用时3分34秒,在6支队伍中算中游,在优势项目跑步中,张一用时仅为5分09秒。

解放军队名将徐正继续扩大队伍领先优势,他的三个项目用时仅为19分31秒,在当日参加决赛的24名队员中用时最少,该队队员仲梦颖和名将白发全继续保持优势,最终锁定冠军。

“这个项目上解放军队有着绝对优势,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相对轻松,队员们配合也很默契,我们再一次捍卫了‘铁人’的荣誉。”昨日获得铁三男子个人冠军的解放军队选手白发全说。

河北队以1小时24分08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山东队以微弱劣势获得第三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