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拳王赛将转战南宁 强强对话持续上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29 17:01

中国拳王赛将转战广西南宁

中国军网9月28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9月30日19:00,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将在广西南宁再燃“拳战”战火,当晚将打响四场不同级别的B级赛,决出晋级下一级淘汰赛的四位拳台强者。9月23日,阵容全面扩军、竞争空前激烈的中国拳王赛在天津隆重揭幕,包括全运会冠军陈大祥、全国锦标赛冠军王立达等在内的多位国内一线选手纷纷亮相,合力为万千铁杆拳迷奉献了一台充斥着激情与热血的拳坛盛宴。时隔一个星期,中国拳迷的狂欢节日又将如期而至,拳击运动的无限魅力将在中国拳王赛的擂台再一次尽情释放。

9月30日的四场比赛级别为60KG、64KG、69KG、+91KG,具体对阵形势为:

60KG: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新疆)vs吴宇峰(解放军)

64KG:叶尔兰努尔兰别克(甘肃)vs齐胜泽(山东)

69KG:朱宣光(安徽)vs海沙尔·塔西买买提(天津)

+91KG:艾合麦提·麦麦提(新疆)vs孙永程(辽宁)

60公斤级两位参赛选手均为国内该级别名列前茅的实力派悍将。来自新疆的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在维吾尔族选手打法凶悍的基础上,更具备了细腻全面的技术,多次获得全国锦标赛最佳技术奖。2012、2016、2017,麦麦提三次荣膺全国锦标赛男子60公斤级冠军,大战经验极为丰富。21岁的吴宇峰来自山东济南,代表解放军队出战,2013年获得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在同龄选手中出类拔萃。今年的天津全运会,吴宇峰杀入四强最终获得铜牌,展现了年轻选手的强大冲击力。

64公斤级参赛者叶尔兰努尔兰别克是一位新疆哈萨克族选手,身高178厘米,臂展181厘米,24岁的他在同级别拳手中身体条件十分出众。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叶尔兰收获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但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全运会上他首轮折戟,大赛稳定性有待提升。山东选手齐胜泽是今年全国锦标赛亚军,中国拳王赛上一站中他以碾压式的强攻打法力克那梅拉。本次比赛,齐胜泽期待再传捷报,以两连胜的表现向着中国拳王金腰带挑战权更进一步。

69公斤级交锋胜负难料,安徽选手朱宣光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中夺得铜牌,这位前全国青年冠军无论在竞技状态还是拳台信心方面均达到了生涯峰值,有望在中国拳王赛中再获突破。代表天津出战的24岁选手海沙尔·塔西买买提年少成名,曾获2013年全运会铜牌,并多次在国际邀请赛中为国征战取得优异战绩。天津全运会,主场作战的塔西买买提未能进入四强,因此他将本次中国拳王赛视作卷土重来的全新契机,期待能在强者林立的激烈竞争中走得更远。

+91公斤级是拳击比赛中的最大级别,拳手每挥出一拳都能带来强大的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因而备受拳迷的关注和青睐。此次出战该级别赛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手艾合麦提·麦麦提是一位年轻新锐,近两年大赛成绩十分突出,相继在全国锦标赛和全运会斩获银牌,多次与国内这一级别的头号选手牟海鹏上演拳拳到肉的激战场面。本次比赛,麦麦提的对手是更加年轻的19岁辽宁选手孙永程,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孙永程获得铜牌,逐渐在业内崭露头角。尽管天赋并不十分出众,但孙永程坚守勤能补拙的奋斗信条,通过刻苦训练逐渐提升实力,并已在竞争激烈的超重量级站稳脚跟,前途十分光明。

2017年9月30日,目光锁定广西南宁李宁体育园,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将在这里持续上演中国拳坛最高水平的强者对抗,敬请期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