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学员的“世界杯”,一场青春的告别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潘滨责任编辑:乔梦
2018-06-29 20:53

倒钩射门,展现军校学员超强的身体素质和体能

看!这不是球队队长“阿彪”嘛!他皮肤黝黑,个子不高,性格爽朗,一到球场上跑起来那叫一个“彪”,没人能追得上他。他常常在球场上开玩笑地说到:“越过你就像过马路!”人如其名啊,就是“彪悍”!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为了给兄弟们制造机会,在球场上积极拼抢每一个球,一次次的摔倒就为了争夺一个定位球。在这场告别赛上他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让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李熠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他身材魁梧,嗓门大,有一身好球技,他最擅长的就是定位球,只见在赛场上他快速启动,侧身摆腿,足球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入对方网窝,正是他的定位球将比分扳平。他拼命地喊,在球场上鼓足了劲儿给队友们加油打气。正是通过他的激励,队友们个个都很给力。最终,凭借着小熠的任意球让这场属于我们的“世界杯”,这场青春的告别赛圆满地结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