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雄马再奏集结号 向着幸福出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 苏建国责任编辑:王俊
2018-09-04 19:40

贴心服务看雄马 亮点纷呈幸福存

在众多跑者心中衡量一场马拉松赛的好与坏,衡量的“标尺”之一便是赛事服务。今年雄安马拉松依旧在主办单位的严格要求和田径协会的权威指导下,从赛事的基本——竞赛、安保、医疗,到与跑者感受息息相关的——志愿者、赛事补给、赛前热身、赛后拉伸等等方面严谨作为。雄马一步一个脚印,虽然“年轻气盛”却稳扎稳打,向金牌赛事看齐,旨在还跑者一场心中的“最佳马拉松赛”。

赛前半个月,组委会联合当前线上跑热门平台“咕咚跑步”进行“2018雄安马拉松幸福线上跑”报名,并于赛事当天和线下马拉松同步进行;于社交平台开展线上马拉松及相关推广活动,线上马拉松能够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雄马,拓展赛事宣传覆盖范围。

有人说,“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上海,21世纪看雄安。”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加久远的将来,都值得所有人为之期待。未来的雄安,是镶嵌在蓝绿交织的生态空间之中的未来智慧之城。雄安马拉松在雄安新区成立的元年,便鸣枪起跑,见证了雄安新区的从无到有,雄马也跟随雄安的发展而愈渐壮大;在此,雄安马拉松邀约所有雄马跑者,向未来发出邀请,一同见证雄安马拉松与雄安的发展。

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燕赵大地之时,雄马与你一起,向幸福出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