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请放心,我们的“新家”很温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国林 古兰拜尔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1-16 14:10

倍受鼓舞

听到支队领导暖心的寄语和期盼,新战友们热血彭拜,一脸坚定,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下队后的生活,安心服役,扎根边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苦练军事本领,为部队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精神抖擞

据了解,这些新兵经过4个月的“淬火”训练,实现了从一名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他们的到来为支队增添了新血液,注入了新活力,为更好地完成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多样化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据悉,为给新兵营造良好的部队大家庭环境,使新战士能尽快适应基层部队训练、工作和生活环境,尽快进入执勤战备角色,该支队早已把迎接新兵工作纳入议事议程,本着早教育、早部署、早落实的态度,切实做好新兵下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老兵的思想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使新兵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岗位,开始军旅新篇章,顺利度过“第二适应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