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武警新兵,今天我们为自己代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盛鼎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2-06 17:15

基本执勤动作训练。

除了提升新兵执勤能力素质,该支队还十分注重教育引导,通过动员教育、干部谈心、结对帮带等多种手段,有效缓解新兵思想压力,助力新兵单独执勤。新兵郭魏刚下连时特别内向,第一次执勤考核因过度紧张未能完成处置动作,考核成绩未及格,指导员赵基宏了解情况后主动找他谈心,帮助他放下思想包袱,正确面对得失。最终郭魏战胜了自己,在支队组织的执勤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第一批单独走上哨位的新兵。

“第一次单独执勤,既兴奋又紧张,多少个日夜的付出与等待都是值得的,我会继续努力,在三尺哨位上奉献青春。我是武警新兵,今天我为自己代言!”哨兵吕超鹏有些激动地说。

“从老兵手中接过钢枪的那一刻,自豪感油然而生,能够作为第一批单独上哨的新兵,我倍感光荣与责任重大,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我是武警新兵,今天我为自己代言!”哨兵许煌辉说道。

走向青春的哨位。

风光无限在青春,人生最美是军旅。崭新的时代期待年轻的身影,他们是部队建设的希望,肩扛起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一起为这些武警新兵加把劲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