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不一样’!”他们在烈焰中留下青春足迹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庞兴航 姚顺雨责任编辑:乔梦
2018-02-07 10:51
唐颖(中)在灭火现场。

唐颖:让心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大学校门走进军队营门,从新兵大队理论测试的“倒数第四”到全总队的“理论之星”,从火场中的逆火前行到授课比赛中的一鸣惊人,唐颖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军旅必修课。

面对战友们“学不进去”的疑问,他在黑板上写到:“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既然我们肩负使命,不能环游世界,那么就拿起书本,让心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面对有些人对“90后”的怀疑,他在课上讲道:“90后”军人同样拥有梦想、责任与担当,同样会为保卫国家生态安全舍生忘死,我们对党的创新理论是真学、真信、真用。

唐颖在进行广播。

大家看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此专注,问他有啥心得体会,他说:“我们国家经历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党领导我们的‘复兴号’巨轮已经驶出小河、驶向深蓝,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真的指日可待!作为见证伟业的一代,真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报告台前,他告诉大家:“保卫绿色的战斗还在继续,民族复兴的伟大斗争还任重道远,但我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习主席的运筹帷幄、有千千万万像我一样铁心跟党、铁拳攻坚的青年戮力拼搏,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梦想就不会远,‘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必定实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