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河南省鹤壁军分区组织召开文职人员宣誓暨集训比武总结大会

来源:文职人员微信 作者:刘铭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10-27 08:42:43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我宣誓:忠于祖国…… ”,10月22日,鹤壁军分区召开文职人员宣誓暨集训比武总结大会,所有文职人员举起右手,面向军旗庄严宣誓。大会对集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集训,使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法、提振了精神,着力解决了文职人员对主业主责不清楚、法规制度不熟悉、业务技能不掌握、工作方法不明白等问题,培养了一批懂训练、会训练的行家里手和明白人。

会上战备建设处处长张磊强调,集训结束了,但我们的文职生涯才刚刚起步,我们的自身能力与岗位实际需求还有很大差距,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以全新的姿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在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集训从9月21日开始,前后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按计划完成了机关保密教育、参谋业务培训、基础体能和基本技能4个专题的学习训练和考核任务,全体参训人员刻苦训练、互帮互助、严守纪律,自我加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为以后更好地适应各自的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