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河南省军区圆满完成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笔试工作

来源:“中原国防”微信公众号 作者:陈磊、姚哲贤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10-25 14:11:42

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工作统一安排,10月23日,河南省军区圆满完成507名报名考生的笔试工作。

今年,河南省军区面向社会发布招考专业技能岗位共94个,主要为司机、公务员和收发员兼通信员岗位,委托郑州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考,按照国家招录公务员的实施标准严密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环节落实。省军区督导巡察组不间断进行巡视,切实严肃考场纪律。整个笔试工作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考生满意度高、反映好。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需求,河南省军区在地方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不断细化完善预案方案,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防疫措施,确保考场安全运转、考试科学严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