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好好学习】图解 | 历久弥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来源:人民论坛网 作者:宋畅 孔雅楠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0-10-27 21:13:59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引发热烈反响,他强调,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以启示和力量。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今天,人民论坛网撷取部分讲话内容,与您一起学习。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