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风景| 新兵拉练 编织高原迷彩长龙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小刚责任编辑:乔梦
2016-12-21 08:34

拉练行军路。

山有多高,地有多长,我们用脚步去丈量;爱有多深,情有多长,汗水在阳光下闪闪亮。

12月13日,常年驻守川西高原的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百余名新训官兵顶着凛冽的寒风,穿梭在群山环抱间,编织出一条迷彩长龙,标志着该支队为期5天的新兵野营拉练全面拉开帷幕。

“军歌嘹亮壮军威,野营拉练砺精兵……”类似这样斗志昂扬的红色标语在茫茫大山间格外醒目。担任开路先锋任务的该支队新训三中队新兵周茂表示:“这样的野营拉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不仅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胜利付出的艰辛,也让我真正明白了‘军人’二字的含义。”

一路严寒一路高歌,一路艰辛一路收获。目前,该支队新兵野营拉练正在火热进行,全体官兵信心百倍、士气高昂,决心以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和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坚决完成此次拉练任务。

张小刚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