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尾百名新兵赴陆丰禁毒一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奕武责任编辑:乔梦
2017-03-07 09:37

班组战术演示

3月1日,在广东汕尾边防支队训练基地,144名新兵以一个精彩绝伦的军事汇报结束了他们长达3个月的高强度复训任务,奔赴边防一线服役。据了解,这批新兵大部分为“98后”,其中101人将奔赴陆丰禁毒一线遂行禁毒任务。

在军事汇报中,新兵们分别演示了“车辆查缉”“防爆处突”“班组协助攀登”和“班组战术”等8个军事课目。“班组战术”为最大看点:新兵们全副武装,根据组长指令做出各种战术动作,动作生猛。其中,战术手语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对于新兵来说,车辆查缉是平时训练量最多的必修课。训练基地主任赵珠福介绍,基地专门开设了车辆查缉这门主课程,要求每名新兵都要熟悉查缉时的每个岗位,为自己投入陆丰禁毒做好准备。

目前,101名新兵已经奔赴陆丰禁毒一线,从此刻开始,他们就要承担起陆丰禁毒的重要任务,而这也必将为他们的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