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征兵发现40多个艾滋病患者?网民造谣被拘

来源:人民网作者:孝金波 扶倩羽责任编辑:乔梦
2017-08-21 22:27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扶倩羽)近日,网传消息称,“广西来宾4千多人报名参军,只要了200个,其中有40多个患艾滋,爱惜自己,这是真实情况”。8月19日,来宾警方称,经核实,此消息系谣言。据悉,涉案人员廖某已于19日晚被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网传谣言截图

8月19日,来宾警方回应称,经向来宾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及相关部门核实,网传消息是谣言,该谣言严重影响了来宾市人民、来宾市应征青年的形象,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造谣者、传谣者的相关法律责任。

8月20日,来宾警方对案件最新情况予以了通报,8月19日晚,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将散布谣言的违法人员廖某抓获。至此,在微信朋友圈散播“来宾报名参军人员有艾滋病”的谣言案件全部查清,涉案人员廖某被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