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毁掉军旅梦?这些潜在问题读完马上去改!(下)

来源:“福建征兵”微信公众号作者:陈飞 陈武 杨龙威 郑瑶责任编辑:乔梦
2018-05-28 10:31

Top 9

心理测试不合格

《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规定

第二十六条 精神分裂症,转换性障碍,分离性障碍,抑郁症,躁狂症,精神活性物质滥用和依赖,人格障碍,应激障碍,睡眠障碍,进食障碍,精神发育迟滞,遗尿症,以及其他精神类疾病,不合格。

第六十二条 采用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专用软件、结构访谈或专用情境判断测验软件进行人格检测,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合格。

心理测试不合格的概率非常低,但是也确实存在一些有抑郁症、自闭症、双重性格症、强迫症甚至狂躁症倾向的童鞋。

由于这些心理问题很隐蔽,在朝夕相处中很多亲人朋友都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因此编辑建议那些自觉有此类倾向的童鞋可私下找下心理医生,及早进行心理干涉。

Top 10

地区病不合格

地区病也叫地方病,顾名思义就是存在于一定地区、有一定数量的患者表现出共同的病症,这在《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中并没有做出具体的单独条例,而是散见于某些常见的病症描述,如结石牙、肝胆肾结石、足髁外翻、肘外翻、曲膝下蹲不到45度、大骨节病等等。这些地方病一般是由于长期饮用不当的水源或是所在地区水质不合格导致,对人的潜在危害还是不小的。

因此身体有类似表现的童鞋,那就要多多注意一下了,尽早去医院做好排查,听医生的话对症治疗,可以把不必要的麻烦降低到最小哦。

至此,征兵体检“十大杀手”曝光完毕,编辑在此也提醒各位童鞋,并非只有这十种问题能影响到你的征兵体检,眼下需要立即去做的就是改掉自身不良的生活习惯,少熬夜、少玩电脑,不要酗酒,不要抽烟。既然一心想入伍实现军旅梦,何不现在就依军人的标准要求下自己?一定要记住,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自己的一生都是有益的!否则,征兵体检这一关就能轻易毁掉你的参军梦!读完后快分享给更多朋友,然后放下手机,出门约跑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