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维和友军点赞中国:鼓舞人心的榜样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1-02 03:37

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向巴基斯坦维和友军介绍中共十九大。王 俊摄

联刚稳定团南基伍旅旅长穆罕默德·阿齐尔——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政党

“中共十九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中国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联刚稳定团南基伍旅旅长穆罕默德·阿齐尔准将表示,中国的发展不仅仅是自身的发展,还将带动亚洲甚至全世界的发展。

阿齐尔来自巴基斯坦军队,2015年9月3日,作为巴基斯坦代表团的一员,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那次活动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不仅看到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也体会到了中国军队的强大”。

阿齐尔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政党,中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家。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伟大的倡议。巴基斯坦已经从“一带一路”建设中获益,目前中国和巴基斯坦正在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上开展合作,中国已帮助巴基斯坦建成瓜达尔港。

阿齐尔非常赞赏中国维和工兵在联刚稳定团发挥的作用:“从中国工兵身上,我看到了中国军队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执行能力。”

阿齐尔希望中国军队派出更多人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相信中国军队能为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 攀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