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维和友军点赞中国:鼓舞人心的榜样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1-02 03:37

维和友军官兵代表参观中国第3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举办的图片展。李 山摄

联南苏团军事参谋尼蒙——

中国共产党专注于为人民谋利益

曾2次到过北京的尼泊尔籍联南苏团军事参谋尼蒙中校表示,过去5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很大成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还会取得更大成就,中国梦也会实现。

通过翻译阅读过十九大报告的尼蒙表示,中国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着强大凝聚力的政党,他们专注于为人民谋利益。

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的快速发展也推动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尼蒙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让像尼泊尔这样的发展中国家获益匪浅。中国与尼泊尔签署了很多文件,帮助尼泊尔改善了公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带动了尼泊尔的经济发展。

近年来,中国军队积极参与国际维和、亚丁湾护航、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已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重要力量。尼蒙表示,中国军队是一支爱好和平、维护和平的力量。2015年,尼泊尔发生特大地震,中国军队派出官兵赶赴灾区实施救援,彰显了中国人民对尼泊尔人民的深厚情谊。

(周孟亮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