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执勤2014年校迎新文艺汇演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张君彪 孙彪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22 15:53

国防部网讯 张君彪 孙彪报道:10月15日晚,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迎新文艺汇演于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应学校要求,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大队组织抽调21名国防生配合校卫队、校国旗护卫队及校学生会进行晚会执勤。

此次执勤国防生主要负责后台警戒和维持晚会现场秩序。晚会开始前,国防生们早早来到汇演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按照预定的安保执勤岗位规划图分班就位。晚7点整,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内地著名音乐人徐誉滕的现身将晚会带入高潮。在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现场师生们都在尽情欣赏精彩的演出,而执勤国防生们却始终军容严整、姿态挺拔,默默地坚守在执勤岗位上。

国防生的执勤与精彩节目看似无关,但他们在执勤过程中所体现出的军人风范也成为了晚会的一个特殊节目,引来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据悉,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凭借过硬的军人素质已多次在校级执勤中崭露头角,每次都能圆满完成任务,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