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北林大赴武警天津总队调研国防生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汤宛地 任丽红 郑健鑫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22 15:54

国防部网讯 汤宛地、任丽红、郑健鑫报道: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前往武警天津总队某支队,对国防生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工作进行调研和探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关于中队基本情况的简要介绍,了解中队的历史荣誉、担负任务及官兵心理状况。随后,人文学院心理学系雷秀雅教授开展了官兵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与訾非教授、丁新华老师一同为官兵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官兵解开思想包袱,调节心理压力。此外,调研组还参观了中队荣誉室、班排宿舍、网络学习室等场所。

最后,调研组和全体干部就国防生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了座谈调研,并初步达成建立教学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的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加强国防生教育培养、开拓国防生教学实习和就业实践基地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