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新闻动态>>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生“青春与梦想”晚会上演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赵克雷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5-01-27 09:22

1月12日晚,由合肥工业大学驻校选培办主办,国防生先锋连承办的“青春与梦想”文艺晚会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激情上演。校学工部相关领导、各相关学院副书记和老师、全体选培办干部和屯溪路校区国防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脱口秀、黑幕剧以及器乐合奏等轮番上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让子弹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脱口秀《点赞》形式新颖,内容诙谐幽默,巧妙地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歌曲串烧唱出国防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声《任性的小明》幽默风趣,掌声不断。歌曲《超越梦想》唱出对梦想的追逐。小品《班会那些事儿》和黑幕剧《国防生的一天》讲述了国防生多彩的学习训练生活。土木学院、机汽学院也献上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和乐器独奏。表演唱《别问我出生在哪个年代》和男声独唱《有我在》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