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国防科大,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一号哨位作者:葛坤 黄河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09 17:49

个人形象❤高大威猛

 

在得到多家名师传授真经后,“小哈”同学糅合了“八大门派”的精髓,创造出了自己的独家招数:指技合一,培养出了高素质新型工程技术人才和军事指挥人才,在“武林”中备受关注,得到了各界中央领导人的耳提面命。

现在“小哈”不仅是三好学生,更成为了班级的班长,直接受班主任“中央军委”的差遣,在其他军校面前可是十足的“大哥大”,引来无数女生崇拜的眼光和男生羡慕嫉妒恨的叹息。“小哈”没有沉浸在光环中,而是默默用行动证明了一个真理:当大哥大,光有高大威猛的外表怎么能行,哥拼的是实力!2014年全军首届军事院校比武中“小哈”同学包揽全部项目的金牌,其他兄弟只能望洋兴叹!不仅如此,“小哈”还是不折不扣的“科研巨头”,“天河”、“银河”超级计算机横空出世,让“小哈”为自己高大威猛的形象增添了几分高贵的书生气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