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国防科大,这是我的名片!

来源:一号哨位作者:葛坤 黄河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09 17:49

美好记忆❤共同铭记

现在的“小哈”已经成长为虎背熊腰的大块头,分身术修炼到四级。本部雄伟的北大门不知点亮了多少奋斗在高考战场上学子的梦想,而那些拿到录取通知书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扬言要誓死报国的毛头小子又不得不在“三号狱”滚烫的篮球场上拔出军姿。尽管长沙火炉一样的天气几近榨干军旗下铮铮的誓言,尽管休息点铁皮桶里的绿豆汤味道有点怪,尽管四年了还没尝出中快和千喜鹤哪家“翔”,但是“养成路”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养成”二字是动词还是名词的属性,不仅仅是一圈2.2公里的痛苦记忆,还有路灯旁边“纠察狗”冷血的目光和咄咄的杀气。

我们也不会忘记,当白水拉练邂逅国庆假期是怎样的一种无奈,以“伊典”和“姗姗超市”为代表的军人服务社挡不住东门外“家润多”的猛烈攻势,倒在了校外花花世界的石榴裙下,这份物是人非带来的空虚和伤感,吃再多的“枣木烤鸭”也弥补不了。也许,生活就是要不断割舍,旧的事物就是要不断被新事物代替,就像我们为了联考要与懒惰和胡吃海喝说拜拜,我们抛弃信息大楼,而移情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数字化图书馆一样。但是,有一件事情不会变,那就是:“小哈”,我们永远爱你!因为这里有一茬一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这里有一段一段最真挚的战友情谊,有我们挥洒过的热血和汗水,还有让我们时时牵肠挂肚的“抹布”——据说她又要当妈妈了,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本文为一号哨位原创策划,撰稿:葛坤、黄河,特别鸣谢国防科大美视美刻文化传媒,微信搜索our_meishimeike即可关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