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让格桑花见证我们对祖国的忠诚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武警作者:苏鹏  马艺训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9 11:23
兄弟,让格桑花见证我们对祖国的忠诚
——中国政法大学武警国防生吴晨、王超的毕业选择

中国武警网讯(苏鹏、马艺训)“如今,我们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武警警官,我愿用青春与血汗去兑现曾经立下的铮铮誓言。”这是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上优秀国防生代表吴晨所作的发言。

吴晨和王超是中国政法大学法学专业2011级武警国防生,同为四川老乡的二人在临近毕业分配时,共同提交了到西藏服役的志愿书。

2008年汶川地震,分别出生在四川什邡、北川的吴晨和王超都感受到了生死考验下人民武警所带来的希望和温暖,在看到武警战士守护生命的同时,他们也一起参与救援。从那时起,两人心中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渴望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高考填报志愿时,二人毅然选择了中国政法大学,成为了光荣的武警国防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